热点新闻

储层地球物理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举办毕业生足球赛

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107

2019617日,地学院储层地球物理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在学校足球场组织了欢送毕业生足球赛。

本次活动以友谊赛形式进行,45分钟为一半场,共分上、下两个半场,共计90分钟。比赛双方分别为毕业生代表队和在校生代表队。随着裁判的哨声,激烈的比赛便拉开了帷幕。比赛过程中,毕业生代表队球技精湛,在校生代表队活力无限,场下的队员为他们呐喊助威!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上半场毕业生代表队以丰富的经验和娴熟的脚下技术多次攻破在校生代表队的大门,可能排兵布阵出现问题,上半场在校生队以3:8暂时落后于毕业生代表队。经过15分钟的中场休息,两队易边再战,在校生队调整阵型,确实在下半场收到了较好的效果,使对阵双方势均力敌,避免了上半场的屡次失误,使比分交替上升,在一次次的精彩射门中,引得阵阵欢呼。在全场90分钟的激烈比拼之后,最终毕业生代表队以12:8的成绩战胜在校生代表队。

        赛后,球员们进行了合影留念,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他们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和团结。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将会带着对学校美好的回忆,带着勇于拼搏的青春活力离开校园进入工作岗位。在此,祝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为实现梦想永不止步,常回母校、回实验室看看。

足球赛进行中(摄影:杨亚华)

储层地球物理实验室全体队员合影(摄影:杨亚华)